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全校拔河錦標賽圓滿落幕 大贏家運輸與物流學系拿下三冠王

2022.11.14

本校每年必辦的全校拔河錦標賽,因為COVID-19疫情,去年停辦了一屆,從前年開始採8人制比賽辦理,於10月27及28日二天在本校體育館1樓球場進行,共有21學系組成了46隊完成了100場預複賽賽程,並於11月13日進行4場冠軍賽。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運輸與物流學系,在建設學院蘇昭銘院長、吳沛儒主任及劉霈國際長、陳朝輝老師、翁祥凱老師拿著加油棒跟著龐大啦啦隊加油呼喊下,「新生男子組」、「女子組」、「男子組」拿下三組冠軍的傲人佳績,比賽過程學生跌了又起、起了又跌,從落後到反敗為勝,高度展現永不放棄的運動精神,讓場外加油師生熱淚盈眶。

本次全校拔河錦標賽,運輸與物流學系拿下「新生男子組」、「女子組」、「男子組」三冠王,成為名符其實的大贏家。

本次全校拔河錦標賽,運輸與物流學系拿下「新生男子組」、「女子組」、「男子組」三冠王,成為名符其實的大贏家。

在疫情逐漸趨緩,今年校慶恢復辦理拔河運動,各系真是摩拳擦掌,嚴陣以待,熱愛拔河運動的校友,也在校慶日前來為學弟妹們加油、助陣。運輸與物流系拔河隊更是日以繼夜、不分晴雨,天天苦練拔河,果然一舉拿下三冠王!另外,土管系張梅英老師拿起加油棒幫忙加油,帶動全場熱鬧氣氛,土管系女子組雖居亞軍,但讓在場觀眾印象深刻。

男女混合組是今年新設立的組別,由航太系跟國企全英學程(BIBA)爭奪冠軍,兩系的黃振鴻主任與黃瓊如主任也都到場加油,最後在工程科學院王啟昌院長加持下,由航太系拿到冠軍寶座。

隨後的頒獎典禮由劉國際長、蘇院長、王院長及人文社會學院何寄澎院長將獎盃及獎金分別頒給各組獲獎的學系,各系也都給學生加碼加菜金,以慰勞學生的辛勞。

各組成績如下:

  • 新生男子組:第一名運輸與物流學系、第二名電機系、第三名土管系、第四名土木系
  • 男女混合組:第一名航太系、第二名國企全英學程(BIBA)、第三名土木系、第四名國際生大一不分系(PMP)
  • 女子組:第一名運輸與物流學系、第二名土管系一、第三名土管系二、第四名土木系
  • 男子組:第一名運輸與物流學系、第二名電機系、第三名土管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