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陸海空系友齊聚逢甲  歡慶運輸與物流學系50周年

2022.10.27

運輸與物流學系於民國60年設立,系友人數超過5,000人,是全國運輸物流相關系所中規模最大的系友會組織。於10月22日在校內舉辦50周年系慶活動,近20家系友與運輸等相關企業參與的「運輸物流展暨就業博覽會」,及晚間在育樂館席開逾60桌的系慶晚宴。高承恕董事長攜手王葳校長、李秉乾前校長、楊龍士榮譽副校長一同出席晚宴,祝賀運輸與物流學系50周年系慶,並於晚宴中致贈感謝狀予歷任系主任與歷屆系友會會長,讓參與系友與在校師生都相當感動。

高董事長攜手王校長與李前校長祝賀運輸與物流系50週年系慶

高董事長攜手王校長與李前校長祝賀運輸與物流學系50周年系慶。

李秉乾前校長、王葳校長分別於晚宴中致贈感謝狀予歷任系主任與歷屆系友會會長,讓參與系友與在校師生都相當感動。

李秉乾前校長、王葳校長分別於晚宴中致贈感謝狀予歷任系主任與歷屆系友會會長,讓參與系友與在校師生都相當感動。

系慶當天首先登場的「運輸物流展暨就業博覽會」由黎淑婷副校長揭開序幕,金可國際、貿錦產業、談美廣告、盛暉國際物流、明興國際運通、漢名科技、鴻泰國際物流、逢甲人社群平台、關貿網路、資拓宏宇國際、沛華集團、沛榮集團、鼎漢國際工程顧問、景翊科技、三維工程、台北捷運、東方超捷國際物流、行易網、全台物流、特捷物流等多家企業共襄盛舉,吸引超過200位系友與在校生參與。同時,更規劃可遠眺逢甲校園與水湳經貿園區的交流區,讓在場師長、系友與在校生盡情交談與分享。

系慶晚宴表演由系友與在校生攜手演出,首先由邱偉承(系友會會長)、陳吉隆(明興國際運通總經理)、周純堂(台北市校友會輔導會長)、游永全(立點效應媒體董事總經理)加上系學會幹部群一起演出的開場秀「歡喜來恰恰」。緊接著由在校生表演熱門街舞與螢光棒舞秀,活力四射、帶動全場。晚宴高潮則由系友鍾鳴時(新北市交通局局長)、謝銘鴻(交通部參事)、陳吉隆(明興國際運通總經理)、高傳凱(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曾平寬(交通部鐵道局簡任正工程司)、楊博文(交通部簡任技正)、周倩如(漢名科技副總經理)、邱偉承(系友會會長)、周純堂(台北市校友會輔導會長)、游永全(立點效應媒體董事總經理)共同演唱懷念校園民歌組曲,台上台下都嗨翻,讓育樂館成為大型KTV。

系慶晚宴壓軸進行薪火相傳,歷任系主任、歷屆系友會長、系上老師、系友代表、學生代表拿著光燭一起點亮50周年系慶LOGO,由王葳校長點亮最後一顆北極星,代表著王校長將領航逢甲帶領大家迎向光明璀璨的前程。最後,大家手牽手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齊心祝福運輸與物流系,系運昌隆、人才輩出。

王校長點亮50週年系慶薪火相傳

王校長點亮50周年系慶薪火相傳。

共善齊心50週年系慶大合照

共善齊心50周年系慶大合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