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產學合作再升級 逢甲大學與關貿網路公司共同培育新世代資訊人才

2022.09.20

隨著資訊科技在各領域之應用不斷增加,資訊人才的培育不再只是會寫程式,而是需要多元之跨領域優秀人才。為此逢甲大學與關貿網路公司於9月19日在本校圖書館甘棠會議室舉辦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王葳校長與關貿網路公司張陸生董事長代表簽訂合作,期待雙方共同培育跨域新世代之資訊人才,符合產業需求。

產學合作再升級 逢甲大學與關貿網路公司共同培育新世代資訊人才

王葳校長(右)與關貿網路公司張陸生董事長代表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培育跨域新世代之資訊人才。

關貿網路公司為目前國內最大之應用軟體服務供應業者,以創造資訊價值為理念,提供客戶信賴的全方位服務,秉持「安全、品質、服務、效益」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加值網路服務為經營目標,業務範圍涵蓋海空運、關務、保險及各項民生服務,為一家兼具專業服務與重視社會永續之優質公司。關貿網路公司過去與本校金融學院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及建設學院運輸與物流學系針對保險及海空運領域均有長期之產學合作關係,自2020年起更與運輸與物流學系共同合作,推動碩士班與大學部一年期之實習合作計畫,讓學生在求學的最後一年能與產業銜接,直接進入就業市場,今年度總計6位實習生留任公司。

張陸生董事長特別讚揚本校完整的學系結構與創新教學模式,也是企業主心目中「最佳就業力大學」,同時擁有全國唯一的5G 實驗場域,再加上逢甲學生在其公司實習或就業期間之優異表現。

本次合作備忘錄簽屬內容涵蓋技術交流與產學專案、諮詢顧問、人工智慧及大數據研究實驗場域合作、合作課程設計與開設及共同指導學生等面向,合作範圍更擴大至資電、金融及建設等學院科系,期待為我國的產業數位轉型與智慧生活環境的建構,發展相關專業技術能力,並培育更多優秀的資訊產業人才。

產學合作再升級 逢甲大學與關貿網路公司共同培育新世代資訊人才

逢甲大學與關貿網路公司將共同推動產業數位轉型與建構智慧生活環境,發展相關專業技術能力。

相關新聞